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6-5 数据编号: 23457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辽宁大连市春柳河污水处理厂一期升级扩建工程-土建及设备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1、春柳河污水处理厂一期升级扩建工程已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筹资方式为自筹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就春柳河污水处理厂一期升级扩建工程—土建及设备安装工程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工程概况:12万m3/d的污水处理厂一座,占地面积约32000平米,建筑面积约19000平米。
总投资额:自筹资金,6700万元
招标内容:厂区红线范围内的厂区平面、生物处理间-A区、生物处理间-B区、综合处理间、综合楼、门卫等土建工程及厂区设备安装工程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工期: 12个月。
资格预审截止时间为:2014年06月19日 9时00分。
开标地点:大连市工程交易中心
3、投标保证金:80万元
4、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