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7-22 数据编号: 24907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延津县城区民生路、19号路、市场街供水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延津县城区民生路、19号路、市场街供水管网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延津县新水水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县级财政。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招标编号:延交财招标采购[2014]074号

2、工程概况:

2.1 建设地点:延津县城区民生路、19号路、市场街。

2.2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2.3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

2.5招标内容:铺设管网2114米,其中包括挖沟、回填、夯实、消防栓拆除、恢复及附属设施。

3、招标范围:

包括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工作内容。

4、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4.2施工标的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含临时)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派本工程的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 (投标人须出具承诺书),具有2011年4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市政供水管网项目业绩(时间以项目订立时间为准)2份;技术负责人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

4.4企业2011年4月1日以来企业完成过相当规模(项目总投资在1000万及以上)的类似市政供水管网项目业绩(时间以项目订立时间为准)2份。

4.5投标单位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检查查询结果证明(日期为公告发布日期之后出具)。

4.6 外省进豫建筑企业参加报名时,根据(豫建建[2009]31号)的通知,应到河南省建设行政部门办理企业资质、人员证书认证备案手续,并领取《进豫备案介绍信》后参加建设工程投标报名。报名时携带《进豫备案介绍信》,查验原件,留复印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