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7-22 数据编号: 24916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承德黑山铁矿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污水处理站)(一标段)招标

1、招标条件
承德黑山铁矿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并核准了招标方案(核准号为:2010-0401),且在承德县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登记备案。河北钢铁集团矿业有限公司承德黑山铁矿作为本项目招标人,现委托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配套基础设施工程一标段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承德黑山铁矿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工程。
2.2 建设地点:承德县高寺台镇马营村。
2.3 建设规模:
①、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包括:新建污水处理站1座,给水管道1500米,污水管道1500米,雨水管道1500米,供热管道2400米,电缆2360米,场内道路及广场22790平方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