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浙江桐乡市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生物填料工艺资格预审招标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4-7-30 17:35: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1、原资格预审招标公告中的“4.资格预审要求满足申请资格的投标人,需在项目现场进行为期3个月的中试实验,完成中试实验后提供详细中试报告。业主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各申请单位中试进行可行性论证,通过论证的中试报告,作为进入下一阶段生物填料工艺招标的资格条件。”现改为“4.资格预审要求满足申请资格的投标人,需在项目现场进行为期2个月的中试实验,完成中试实验后提供详细中试报告。业主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各申请单位中试进行可行性论证,通过论证的中试报告,作为进入下一阶段生物填料工艺招标的资格条件。”
2、进行补充招标报名,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者,请于2014年7月31日至2014年8月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在桐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景雅路55号,嘉丰银座)资格预审报名并洽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3、原报名投标单位继续有效。
4、其余内容按原公告不变。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