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苏江阴苏龙热电有限公司脱硫废水和水处理药剂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8-14 10:40:5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招标编号:JITC-1403DS1381
1、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江阴苏龙热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将对其脱硫废水和水处理药剂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分包一:有机硫TMT15 分包二:石灰粉 分包三:PAM助凝剂 分包四:聚铁
2、投标人需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3)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应物资销售业绩;
4)投标人必须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生产销售、服务的生产商或针对本项目的授权经销商相应的证明文件;所提供的产品需有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试验报告。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人提供产品必须满足国家有关饮用水及卫生许可等相关标准要求。(适用于分包四:聚铁)
3、合格的投标人可于2014年8月15日至2014年8月21日携带相关文件到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4、本招标文件每分包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所有投标书应于2014年9月5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开标地点(地点见招标文件)。
6、定于2014年9月5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举行公开开标仪式(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7、开标地址将另行通知。
招标机构名称: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详细地址:南京市西康路7号506室 邮编:210024
联系人:季伟光
电话:025-86631019;传真:025-83240903
E-MAIL:chey@jitc.cn
户名: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人民币开户银行及账号: 中信银行南京江苏路支行 732181018260002340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