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9-18 数据编号: 26879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北神华黄骅港务公司2014年水处理剂采购招标公告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神华黄骅港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神华黄骅港务公司2014年水处理剂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编号:CSIE14013571。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密封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神华黄骅港务公司2014年水处理剂采购

  2.招标范围:水处理剂采购1项,主要用于神华黄骅港药剂抑尘系统,以降低现场转运塔内粉尘浓度,通过降低水的表面张力,提高水捕捉粉尘的能力,保证使用之后的粉尘浓度降低80%以上。具体技术要求见技术规格书。

  交货期:30天。

  交货地点:神华黄骅港务公司物资仓库。

  3.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能在国内合法销售和提供相应服务的制造商、代理商或经销商;

  (2)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供货能力,具备熟悉水处理专业技术人才;

  (3)提供近三年内(2011年至今)所承担过水处理剂供货的业绩,须附证明材料;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9月18日至2014年9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08室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3)注:购买招标文件付款方式为“网银支付方式”或“售卖标书现场交费”。关于“网银支付方式”相关事宜见本公告附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