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10-23 数据编号: 28742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云南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急救中心建设项目污水处理工程公告

编号 KMJK2014100044 公告标题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急救中心建设项目污水处理工程公告
建设单位 昆明市经开人民医院
1.竞争性谈判条件: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急救中心建设项目污水处理工程已经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昆经开【2013】218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中央预算内资金,本项目经批准采取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实施单位,现公开邀请符合要求的谈判申请人就本项目提交谈判申请文件,择优确定合格的成交人。受项目单位昆明市经开人民医院的委托,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具体组织本项目的谈判及评审工作。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竞争性谈判范围:   
  2.1、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包括成套钢结构污水处理地下式设备、自动化控制设备、电气、给排水系统。拆除现有消毒反应池,将原有加药房改为控制室。
  2.2、竞争性谈判范围: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急救中心建设项目污水处理工程施工,具体内容及数量以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2.3、工期要求:40日历天。
  2.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标准、规范,一次验收合格。
  2.5、环境保护要求:遵守有关环境保护法律规定,采取措施控制施工现场各种粉尘、废气、废水、固体废弃物以及噪声、振动对环境的污染和危害,确保做到文明施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