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11-21 数据编号: 29662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西岑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排水防洪设施建设规划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城市排水防洪设施建设规划已由上级相关部门批准招标,项目业主为岑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城市排水防洪设施建设规划

项目编号:GGECC20141109
招标内容:城市排水防洪设施建设规划(2014~2030)编制,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2013﹞17号)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规定,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城乡规划编制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