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12-2 数据编号: 29975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上海市松江区2015年度排水管道养护质量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上海市松江区政府采购中心受松江区供排水管理所的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松江区2015年度排水管道养护质量检测服务

2、招标编号:SJJCZB2014175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2015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松江城区、各街镇及相关单位的排水管网维护检测。包括松江城区(新、老城区、工业区、出口加工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5个污水处理厂及13个街镇共24个区域内排水管道养护情况抽查检测,每个区域每月抽查检测5条排水管道,排水管道临时封堵启封检查,以及防汛期间排水管道的检查等,具体抽查路段由采购方指定。

包件一:新城区、街镇、污水厂等区域排水管道检测

包件二:老城区、街镇、污水厂等区域排水管道检测

投标人可选择上述任意包件或全部包件投标,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二、合格的投标人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的企业单位;

2、必须具备有效的“上海市排水管道养护维修企业作业证书(CCTV类)”和“上海市排水管道养护维修企业潜水作业资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