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1-26 数据编号: 31451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东龙川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配套截污主干管工程招标公告

 龙川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配套截污主干管工程根据龙川县发展和改革局文件(龙发改[2014]25号)项目审批核准意见,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本工程建设内容为对新城区建设东路、沿江路、建设西路、站前路、登峰路、登封巷、中和路、吉祥路、龙川大道、宝元路、大地路、学西路、市场路、前进路等路段铺设截污水管道总长为24698米,主干管管径为DN300mm-1000mm;压力管约1000米,管径为DN450mm;污水支管约14095米,管径为DN300mm-400mm。建设过江管道及提升泵站工程(1.5万吨/日)一座。分三个标段进行捆绑式招标,每个投标申请人只允许对其中一个标段进行报名投标,超出的视为放弃本工程所有标段的投标:

    第一标段包括:W46~W40,W43~泵站,WY1~WY2,WY4'~WY10',WN14~WN2,包括与各管径相连的截污井和过路管井。工程造价为2503.30万元。

    第二标段包括:W1~W40(W40号井属于第一标段工作量),W8-1~W8,W8-3~W8,W47~W59,W60~W62,包括与各管径相连的截污井和过路管井。工程造价为2818.62万元。

    第三标段包括:WE1~WE183(WE48、WE82、WE97、WE109、WE119号井属于第二标段工作量;WE180号井属于第一标段工作量),WE2-1~WE2,WE7-1~WE7,WE27-1~WE27,WE32-1~WE32,WE53-1~WE53,WE59-1~WE59,WE174-1~WE174,WE174-2~WE174,市场路、中和路雨污系统调整工程,包括与各管径相连的截污井和过路管井。工程造价为2750.22万元。

    工程总造价为8072.14万元,资金由县财政局统筹解决支付,已落实。

    1、建设单位:龙川县环境保护局

    2、工程地点:龙川县城新城开发区

    3、工程招标内容:施工设计文件所含全部内容。

    4、工期要求:240日历天。

    5、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二、凡具备以下条件的施工企业,均可对本工程报名参加投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已在河源市办理《河源市建筑行业诚信手册》;

    3、具有主项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施工资质;

    4、拟派驻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企业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广东省外企业拟派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5、拟派驻本工程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市政工程高级技术职称;

    6、拟派本工程的专职安全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7、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外建设工程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粤建法【2012】24号)规定,广东省外企业须已办理进粤企业和人员信息备案。

    8、由于施工地点分散、现场施工条件复杂,工期紧等诸多不确定因素。为此,招标人将于资格审查通报会后统一组织各投标申请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技术负责人、拟派驻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员(一人一岗,不得兼职)携带投标单位公章及各人有效身份证对施工现场进行踏勘,以便进一步了解本工程情况,踏勘费用自理。如未按要求勘察现场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