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2-9 数据编号: 31764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西河池市文体路一巷、区计生站巷道雨污分流管网工程招标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河池市文体路一巷、区计生站巷道雨污分流管网工程(GXJT-ZSSFZM[2015]004)竞争性谈判公告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河池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的委托,拟对河池市文体路一巷、区计生站巷道雨污分流管网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前来竞标:

一、项目概况与竞标范围

河池市文体路一巷、区计生站巷道雨污分流管网工程位于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工程计划工期  60天(日历日),竞标的范围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路灯工程。本竞标划分为 2个标段,如下表:

 

标段

名称

起讫桩号

道路改造全长(m)

红线宽度(m)

车行道宽(m)

工程内容

拟采用的

招标方式

№1

文体路一巷雨污分流管网工程

K0+000~K0+82

82

11

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