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3-27 数据编号: 32775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东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曝气池系统管件采购招标公告

1 、设备名称: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曝气池系统管件

2 、资金来源:自筹

3 、安装地点: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

4 、招标范围及要求:

名称

技术参数及技术要求

单位

数量

备注

玻璃钢管件

含直管道、弯头及法兰

DN65\100\200\300

1

管道约 2000 米;法兰约 1800 片;弯头约 120 个

碳钢管件

含管立式支架、角铁、管道、法兰及弯头等,含少量不锈钢仪表管、接头等

1

约 80 吨

衬胶管件

含直管道、弯头及法兰

DN200\125\65

1

200 米

具体招标范围和技术参数以最终招标文件为准

5 、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就以上设备的供应提交资格审查文件。

6 、资格审查条件:

6.1  凡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应按资格审查公告的要求,在指定地点和指定时间,将资格审查文件和资料递交至招标代理单位。

6.2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6.2.1   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