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4-28 数据编号: 33634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甘肃省引洮供水(水处理厂)一期会宁北部供水工程第5、7、22、24、25标段(净水设备等)二次招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省引洮供水一期会宁北部供水工程已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甘发改农经〔2013〕2014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国家投资补助及地方配套。项目法人(招标人)为会宁引洮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省招标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第7标段河坪、新堡子水厂泵站和水厂电气及自动化设备采购,采购第24标段李家塬、汉岔干管泵站及其管线阀门设备采购,采购第25标段李家塬、汉岔干管各泵站水泵机组设备采购;第5标段河坪、新堡子水厂压力钢管各类泵阀及管件等净水设备采购,第22标段河坪、新堡子水厂加药消毒设备采购二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工程概况

会宁北部供水工程是引洮供水一期的配套工程,主要任务是向引洮一期工程二干渠控制范围内的会宁县北部地区头寨、郭城、刘寨、草滩、土高、新庄、白草塬、草滩、草滩、土高、河畔、新塬、土门等11个乡镇生活、农村人畜饮水和工业以及1.7万亩农业灌溉供水。工程以引洮供水一期工程二干渠为水源,采用渠道+隧洞的方式延伸20.255km穿过石峡至会宁县头寨镇河坪后,农业灌溉水分别进入已建成的头寨东支渠和西支渠,非农业一部分水通过拟建的河坪输水干管进入拟修建的河坪水厂,通过河坪配水总干管向刘寨、草滩、土高、塬边、李家塬等3条配水管网及其沿线原头寨配水管网供水,其余水量通过拟建的长33.119km新堡子输水总干管注入新堡子水厂,向新建的的草滩、草滩、土高以及已建的峡门、井沟、新庄配水干管等6条配水管网供水。

(二)建设地点: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北部,距县城70km。

(三)资金来源:国家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

    (四)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划分5个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1、第5标段河坪、新堡子水厂压力钢管、各类泵阀及管件附件等净水设备采购的设计、制造、检测、专用工器具、备品备件采购的包装运输交货、安装技术服务、售后服务。

2、第7标段:河坪、新堡子水厂泵站和水厂电气及自动化设备采购的设计、制造、防腐、检测以及相关电气设备采购的包装运输交货、安装技术服务、售后服务。

3、第22标段:河坪、新堡子水厂化验室主要检测、水厂加药消毒设备采购的设计、制造、防腐、检测以及采购的包装运输交货、安装技术服务、售后服务。

4、第24标段:李家塬、汉岔干管泵站及其管线阀门设备采购的设计、制造、防腐、检测以及相关电气设备采购的包装运输交货、安装技术服务、售后服务。

5、第25标段:李家塬、汉岔干管各泵站水泵机组设备采购的设计、制造、防腐、检测以及相关电气设备采购的包装运输交货、安装技术服务、售后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近三年内无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质量事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