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5-25 数据编号: 34423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综合楼及干警备勤楼给排水工程招标公告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委托,就综合楼及干警备勤楼给排水工程项目进行谈判,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已由有关单位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竞争性谈判。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河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综合楼及干警备勤楼给排水工程项目,本次采购仅一个标段。具体内容详见谈判文件。

项目编号:豫财竞谈-2015-503号

建设地点:河南省郑州市十八里河镇河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院内

计划工期:35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招标范围:强戒综合楼的排水工程及干警备勤楼的给水排水工程,包括原有路面破除,管道敷设及土方回填。具体工程量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