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6-1 数据编号: 34620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安徽金寨金叶供水有限公司所需一体化净水器设备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60-15800846
1.项目
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受招标人金寨金叶供水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其所需一体化净水器设备及相关服务进行采购。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一体化净水器设备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项目招标范围为金寨金叶供水有限公司所需一体化净水器设备及相关服务。(详细清单以招标文件为准)
一体化净水器设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500万元或等值外币(以2015年6月1日中国银行总行首次发布的外币对人民币的现汇卖出价进行转换,下同)。
3.2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等方面应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质量保证、技术培训、现场安装技术指导、技术服务等方的能力;。
3.3 具有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4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近3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设备的供货,提供投标人目前在有效期内的资信证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