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6-12 数据编号: 34979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洛阳高新区华夏路延长线工程雨污水管材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洛阳高新区华夏路延长线工程雨污水管材项目已由洛阳高新区批准,项目业主为洛阳高新区七期开发建设指挥部,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基本具备管材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洛阳高新区华夏路延长线工程雨污水管材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HNWXLY(2015)050

(3)建设地点:洛阳高新区

(4)招标范围:洛阳高新区华夏路延长线工程所需的雨污水管材,设备数量及具体型号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持有营业执照、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生产企业;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较强的经济实力。投标人应具有实施完成本项目的生产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具有同类项目的业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