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贵州长顺县城第二污水处理工程厂区主要设备采购及安装(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8-31 17:57: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长顺县城第二污水处理厂区主要设备采购及安装 (项目名称)已由 黔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黔南发改环资 【201 4 】 335 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长顺威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县自筹及申请银行贷款 (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 二次 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 长顺县 ;
2、项目投资:总投资约 3205 万元 。
3工期: 180 日历天。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合同估算价、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如果有)等)。
3. 投标 人资格要求
3.1本次 招标 要求 投标 人具备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近三年企业类似业绩 3 个,近三年项目经理类似业绩 1 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机电工程 ( 专业) 贰 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3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 .申请报名
凡有意 参与投标 者,请于 2015 年 8 月 31 日至 2015 年 9 月 7 日(不少于五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4:30 时至 16 时,在 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都匀市民族路人民广场州博物馆一、二楼) 电话:0854-8228143 8222509 (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名称及地址)持委托授权书、本人专职交易员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和投标企业IC卡(或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正本原件或副本原件)报名,省外企业还需提供入黔备案表复印件。
6. 招标 文件的获取
6.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 2015 年 8 月 31 日至 2015 年 9 月 7 日(不少于五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4:30 时至 16 时,在 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都匀市民族路人民广场州博物馆一、二楼) 电话:0854-8228143 8222509 (详细地址),持授权书、报名手续购买 招标 文件。
6.2 招标 文件每套售价 2000 元,售后不退。
6.3邮购资格预审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 元。招标人在收到授权书、报名手续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 日内寄送。
7. 投标 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 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5 年 9 月 21 日 14 时 30 分,地点为 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名称及地址)。
7.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9 . 其他 (注:可填写内容)
1、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 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参与的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时同时提交上述资料的两份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法人印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2、所有投标活动必须由本公司授权委托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参与。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长顺威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贵州鹏业工程建设咨询
事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长顺县 地 址: 贵阳市云岩区外环城东路227 号久联华厦 13 层
邮 编: /  邮 编: 550001
联 系 人: 代泽潞 联 系 人: 王佳
电 话: 08546826373 电 话: 0851-6747302
传 真: /  传 真: 0851-6782318
资质证书有效期: 2015年 10 月14 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