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9-30 数据编号: 38254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余姚市凤山街道蜀山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一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工程项目编号:招第15--32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余姚市凤山街道蜀山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一标段已由余姚市发展和改革局以余发改基[2015]31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余姚首创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余姚市凤山街道蜀山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一标段,位于凤山街道蜀山村,共490户,要求工期:150日历天,工程造价约365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和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2014]159号)文件规定执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项目经理(1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或经住建局备案的自聘项目经理,并具有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其承接工程任务量符合有关规定。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