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10-29 数据编号: 38992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新津县2015年黑臭河渠综合治理项目新平镇仙鹤村微型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施工二次招标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新津县2015年黑臭河渠综合治理项目:新平镇仙鹤村5、6组微型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施工(第二次) (项目名称)已由 新津县行政审批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新审经投资[2015]87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成都市新津水城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项目业主按国家相关规定筹集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成都市新津水城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标组织机构:新津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新津县行政审批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新审经投资[2015]87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自行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