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卫生保健中心(浦东)项目污水处理中心设备工程招标

发布时间:2015-11-5 16:09: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一、招标项目性质、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

  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卫生保健中心(浦东)项目总体处理水量由实验室及化验室废水、生活污水、厨房含油废水组成。实验室及化验室废水先经中和处理,然后和生活污水一起排入污水处理中心。污水处理中心经过二级生化处理,出水达到国家《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

  日处理水量70m3/d,实验室及化验室废水0.5m3/h,系统按24小时连续运行方式,每小时处理水量3.55 m3/h,时变化系数取1.5,最大小时污水处理5.31 m3/h.

  投标单位应根据排水量和甲方污水处理池构筑物进行深化设计,并按照国家《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确保污水排放通过验收达标。

  二、处理后污水主要污染指标

  1 CODcr (化学耗氧量) <250 mg/l

  2 BOD5 (生化需氧量) <100 mg/l

  3 SS (悬浮物) <60mg/l

  4 动植物油<20mg/l

  5 PH 值6~9

  6 粪大肠菌群< 5000MPN/ L

  附: .甲方主要构筑物(附土建图纸);主要设备清单(以下设备清单包括但不仅限以下内容。)点击查看.doc

  1、投标单位对项目范围内除污水处理池结构外的所有设备、材料的供货及现场安装、调试,试运行正常后经验收合格交业主接收。

  2、投标单位负有确保所供设备质量达到设计要求不可推卸的责任,供货范围包括设备主机及正常运行须配套的全部附件、管道、管件、阀门、仪表、电缆、法兰(含密封垫片)、紧固件、备品备件,投标单位还应负责所供设备的安装、调试及安装时所需全部辅材。

  3、供货范围还包括除有特殊说明外,清单中虽末列入,但项目实施时必须的设备附件、材料,投标单位均应纳入投标设备清单,货款计入投标总价,业主不再承担因投标单位漏报而增加的费用。

  4、由于设计未提供电缆型号、规格、数量和设备配套功率,投标单位应仔细研究设计图和招标文件要求,根据投标货物的配套功率、设备安装位置、控制要求确定本项目中全部电力、控制、信号电缆的品种、规格,数量参加投标;电缆安装时必须的附件、材料投标单位均应纳入投标总价内,业主不再承担因投标单位漏报而增加的费用。

  5、投标单位须负责所供设备的现场安装、调试,并指导运行;在安装、调试发现质量问题时,投标单位必须负责处理(包括更换)至业主满意为止,该工作包含在投标报价内。

  6、投标单位应负责对业主职工进行机电设备的常规操作及维修的培训和操作制导,培训费用计入合同总价。

  说明;业主提供电源并佈线至污水处理设备风机房。并协助进、出水接管。

  二、供应商(或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二、 合格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合格的投标人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办法的规定。2. 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3.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3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5年11月05日 09:00 至 2015年11月11日 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222弄51号

  招标文件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详见补充事宜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12月01日 13:00

  五、开标时间:2015年12月01日 13:30

  六、开标地点:

  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222弄51号

  七、其它补充事宜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的资料

  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在报名时需携带下列资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税务登记证副本;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注:以上资料必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原件审阅后退回。如有缺漏,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的合格与否,将由评标委员会决定。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