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云南总投资约5410.98万元湿地建设工程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11-26 10:46: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关兆邑片区湿地建设工程项目设计招标已由大理白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大理白族自治州环境保护局、大理白族自治州财政局,以大发改资环【2015】9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理洱海保护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政府统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大理洱海保护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应能满足资质、资格审查等要求。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上关兆邑片区湿地建设工程项目设计招标;

  2.2 建设地点:大理市上关镇;

  2.3范围:水网构建工程、污染消减工程、管理配套工程等设计全过程;

  2.4建设规模:项目总投资约5410.98万元。

  2.5设计周期:60日历天 ;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设计要求标准;

  2.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投标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企业法人资格,且具备有行政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以上(包含甲级)或环境工程(污染修复工程)专项甲级以上(包含甲级)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和环境卫生工程)甲级以上(包含甲级)资质的独立法人;

  3.2 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3本项目项目负责人须是注册环保工程师或环境保护高级工程师或注册公用设备(给水排水)工程师,项目负责人所持证书单位与报名单位一致。

  3.4 省外企业:须提供入滇备案相关证明资料。

  3.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投标人须提供项目总投资金额3000万元以上(包含3000万元)环境工程城镇污水处理工程或污染水体修复工程或其他生态恢复工程或给水排水工程,3项设计业绩(该条件报名时不审核)。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报名时间及地点

  5.1 报名时间: 2015年 11 月27日至2015年12 月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

  5.2报名地点:大理政务服务大楼一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件大厅

  5.3 报名须知:投标申请人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原件)、资质证书(原件)、项目负责人持业证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人(或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原件)、省外企业还需提供入滇备案相关证明资料((原件)),以上证件还须提供复印件两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6.招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规定递交截止时间为准)。

  6.2招标文件递交地点(以招标文件规定递交地点为准),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根据《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公告》第18号文件规定,中标公示期满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进场规范运作出具书面证明。未办理进场交易证明的项目,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不得办理其后继手续。

  3.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理洱海保护投资建设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大理分公司

  地址:大理市下关北区214国道段府荷园旁   地址:大理州鸡足山路洱海庄园49栋1单元202室

  邮编: 671000    邮编: 671000_____

  联系人: 段工    联系人: 陶钰 __

  电话:\         电话: 15288081022 _

  传真: 传真: 0872-2509762______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