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实验室供水设施改造项目招标

发布时间:2016-1-4 14:47: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编号:JLZZ-16-001

  计划编号:吉财采计X[20151221]-9888号

  吉林中筑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为采购人所需的工程服务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采购谈判。

  兹邀请合格供应商就下列全部内容提交密封谈判文件并参加竞争性谈判:

  1、项目名称: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实验室供水设施改造项目

  2、项目内容:实验室供水设施改造(详见采购文件技术要求)

  3、采购预算价:人民币 70 万元

  4、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须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3)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4)须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5、采购文件于2016年1月4日至2016年1月6日,每日8: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售价:人民币1000元;按下述地址洽购。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原件、相关资质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近年财务状况报告原件、近年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原件、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原件的复印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采购文件售后不退。若邮寄,相关费用由供应商负责。招标代理不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或丢失负责。谈判文件定于2016年1月28日13时(北京时间)前在开标地点递交。招标代理只接受在截标时间前供应商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亲自递交的谈判文件。电报、电传、传真投标概不接受。

  6、兹定于2016年1月28日13时(北京时间)在下述地址开标。届时请参加谈判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7、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

  联 系 人:赵老师 电话:0431-87833008

  地 址:长春市崇文路669号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中筑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苏经理 电话:13578923411

  地 址:长春市硅谷大街1198号硅谷大厦1118室

  购买标书及开标地点: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四楼开标室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人民大街与蔚山路交会处)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