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迁安市西李铺城市棚户区改造(吉兰庄南区)项目综合管网工程(雨污水管网)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6-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工程编码 130283160023-001 所属地区 迁安市
工程名称 迁安市西李铺城市棚户区改造(吉兰庄南区)项目综合管网工程(雨污水管网)
建设单位 迁安安科实业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迁擂公路东侧、迁安镇吉兰庄村西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 施工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所含的管沟开挖、回填、管道安装、检查井、化粪池等全部图纸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招标代理单位 唐山市纪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必须具备下列资质之一: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或同专业更高级别资质。资质管理规定另有要求的,从其规定。)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115.62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详见招标文件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500 元
文件发售地点 迁安市丰安大路东侧、海油加油站对面办公楼三楼招标部
联系人 马辉 联系方式 0315-7600938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6-06-27 08:3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6-07-01 17:00:00
报名开始时间 2016-06-27 08:30: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6-07-01 17:00:00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报名时间领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迁安市丰安大路东侧、海油加油站对面办公楼三楼招标部
内容 招标公告
迁安市西李铺城市棚户区改造(吉兰庄南区)项目综合管网工程
(雨污水管网)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迁安市西李铺城市棚户区改造(吉兰庄南区)项目综合管网工程(雨污水管网)已由迁安市发展改革局以迁发改审字[2015]1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迁安安科实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全部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迁安市西李铺城市棚户区改造(吉兰庄南区)项目综合管网工程(雨污水管网)
2.2建设地点:迁擂公路东侧、迁安镇吉兰庄村西
2.3建设规模:迁安市西李铺棚户区改造(吉兰庄南区)污水、雨水管道
2.4概算投资:1156188元。
2.5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竣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预计工期:工期日历天数为86天。
2.7招标范围:施工图纸所含的管沟开挖、回填、管道安装、检查井、化粪池等全部图纸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施工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6月27日至 2016年7月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的投标报名系统上进行网上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6年6月27日至 2016年7月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投标人需持“网上报名回执单”(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及领取人身份证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到迁安市丰安大路东侧、海油加油站对面办公楼三楼招标部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未领取招标文件的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500元 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7月20日9:30 时,地点为迁安市人民政府西侧新办公大楼二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1)。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迁安安科实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侯思佳
地 址: 迁安市花园街
邮 编:064400
联 系 人:王志永
电 话:0315-7662103
招标代理机构:唐山市纪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宋文奇
地 址: 迁安市丰安大路东侧、海油加油站对面办公楼三楼招标部
邮 编:064400
联 系 人:马辉
电 话:0315-7600938
传 真:0315-730565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