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南环路人工湖及排水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6-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YXT-2016-112

  招标编码:CBL_20160627_24520263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山西

  招标代理:山西永信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招标人:交城县市政中心

  交城县南环路人工湖及排水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YXT-2016-11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交城县南环路人工湖及排水工程已由交城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交发改审字【2015】9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交城县市政中心,建设资金来源:县财政拨付。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山西省交城县南环路。

  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设计占地37.2亩,面积24789平方米,工程内容包括:新建人工湖1座,占地面积24789平方米;铺设DN1500mm雨水管道1988.5米;铺设DN150mm中水管道2167.2米。

  工期:120天。

  总投资:1235.7万元。

  招标范围:交城县南环路人工湖及排水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持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拟参加本次投标的项目经理必须持有贰级以上(含贰级)建造师证(专业类别为市政工程)。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6月27日至2016年7月1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9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lcftxw.gov.cn/网上报名(未注册的先注册)并在交城县学府苑2号门面房(新交中南大门对面)山西永信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交城项目部报名。

  4.2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

  投标单位的受托人携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受托人必须是参加该项目的项目经理)、受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规费证书、企业安全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以上均指原件,另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并递交用A4纸统一装订成册的复印件一式四份,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4.3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6年6月27日至2016年7月1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9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交城县学府苑2号门面房(新交中南大门对面)山西永信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交城项目部购买招标文件。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19日9时30分;地点在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交城县市政中心

  联系人:白长海

  电话:13935896372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永信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交城县学府苑2号门面房(新交中南大门对面)

  邮政编码:030500

  联系人:白先生

  电话:0358-3510209

  传真:0358-3510209

  电子邮件:sx_yongxintong@163.com

  网 址:http://www.sxyxtzb.com

  二O一六年六月二十七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