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长塘镇现代生态休闲农业(核心)示范区节水灌溉泵站工程招标变更公告(二)

发布时间:2016-8-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青秀区长塘镇现代生态休闲农业(核心)示范区节水灌溉泵站工程(招标编号:QXCG2016G138)项目作更改如下:

  一、本项目因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原因未能成功设置图纸和技术资料售价,现已在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重新设置图纸和技术资料售价。请各潜在投标人登录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过网上支付系统支付购买招标文件和图纸费用,潜在投标人支付成功后,凭网上支付凭证到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售招标文件窗口领取招标文件和图纸。(操作指南详见门户网站办事指南)。

  招标文件中凡涉及上述条款的内容均作相应修改,除上述修改内容外,其他内容不变。

  二、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宁市青秀区农林水利局

  地 址:南宁市仙葫大道东1号

  邮 编:530028

  联系人:陆兆文

  电 话:0771-5566083

  传 真:0771-5566201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延长线(茅桥路2号)润华四季大酒店3楼

  邮 编:530021

  联系人:陈琴

  电 话:0771-2026629

  传 真:0771-5300530

  E-mail:zhgxfgs@163.com

  招标人:南宁市青秀区农林水利局(盖单位公章)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盖单位公章)

  2016年 8 月 30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