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苏南通通州滨江新区开沙岛供水工程一期甲供材料软密封闸阀采购招标

发布时间:2016-10-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南通通州滨江新区开沙岛供水工程一期甲供材料软密封闸阀采购资金来源已落实,现就该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供货人。

  二、江苏新世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负责本次招标的具体事宜。

  三、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南通通州滨江新区开沙岛供水工程一期甲供材料软密封闸阀采购。

  2、招标范围:南通通州滨江新区开沙岛供水工程一期甲供材料软密封闸阀采购,数量详见清单,最高限价人民币贰拾肆万元。

  3、送货地点:南通通州滨江新区开沙岛供水工程一期项目工地;

  4、供货日期:出卖人应根据买受人通知要求的时间、批次及时供货,不得影响工程进度。若因中标方原因造成施工延误,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将由中标方负责,每天损失按合同总价 1%计算。

  四、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条件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进入政府采购活动的必备条件;

  2、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生产或销售许可证

  3、授权委托人(如有)与投标人签订的 2016年度劳动合同及 2016年 4月至 8月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资料;

  4、投标申请人提供的投标文件中的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若提供虚假材料的,投标保证金一律没收,记不良行为一次并网上公示;

  5、近三年供水行业类似规模材料供应业绩(合同及中标通知书);

  6、相应生产标准及产品资料;

  7、检测报告、质量认证证书、质量标准、技术参数等资料。

  五、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没有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资格审查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六、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人,应携带有效资质审查文件 (资格审查需提交的证明材料见招标文件 )和商务标文件,于 2016年 11月 14日上午 9:00在通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参加采购方的采购开标活动。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须在 2016年 11月 4日 17时(答疑、澄清提交截止时间)前向招标人提出答疑、澄清要求,任何招标答疑、澄清内容不得包含本公司或其他单位相关信息,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招标人将于 2016年 11月 7日 17时前回复所有的答疑、澄清要求。

  特殊情况,招标人不能如期地回复招标答疑、澄清要求、不能如期地发布最高限价、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的,招标人或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应延后投标截止时间,延后投标截止时间可以以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的形式上网发布。招标人发布答疑回复、补充通知等可能是多次的,投标人应在相应的最迟时间后予以核。

  七、招标材料售价:每套人民币壹佰元整,在开标现场缴纳。招标材料售后不退购买款。没有购买招标材料的供应商,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投标人自行在南通市通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

  八、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肆仟元 (现金 ),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密封递交给采购人或采购人的代理机构,中标后转为履约保证金,安装调试合格后无息退还,不中标的单位开标现场退还。

  九、付款: 中标并签订合同后后支付定金 20% ,到货并检验合格后支付至采购总额的 90% ,工程验收合格三个月内付清余款。

  十、评标方式:价格单因素评标法,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人:南通滨五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电话: 13921638658

  代理机构:江苏新世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先生电话: 13906295128 邮箱: 85221539@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