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第二给水加压泵站及抢修基地工程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第二给水加压泵站及抢修基地工程项目已批准建设 ,招标人为 郑州航空港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 设计 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第二给水加压泵站及抢修基地工程设计;

  2.2项目编号:HNYH-FW-ZX-GK-2016-5162-2032

  2.3建设地点: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综保区)商登高速以北、会展路以西;

  2.4建设规模:一期日供水10万吨;远期日供水30万吨。

  2.5建设内容:主要建设增压泵房、抢修基地、清水池、加氯间和其他配套辅助设施。

  2.6招标内容及范围:本项目一期全部工程设计,包含但不限于项目申请报告、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相关技术服务。

  2.7标段划分:1个标段

  2.8计划工期:总工期35日历天,在签订合同后5天提交项目申请报告;项目申请报告核准后5天提交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批准后25天提交施工图。

  2.9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有关技术标准、规范的规定。

  2.10投标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且 2011年 1月 1日以来承担过不小于 10万 m3/d规模的自来水厂或不小于 10万 m3/d规模的给水泵站设计工作。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给排水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同时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资格。

  3.2投标人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投标人应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同一标段进行投标。若出现上述情况,先报名者为有效投标人(以在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报名登记的时间为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电子注册与电子投标

  4.1本项目通过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 http: //zb.hnicwx.com)进行电子化招标。

  4.2有意参加投标的企业,需登录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 http://zb.hnicwx.com)进行电子注册,经审核成为河南投资集团企业库正式会员并办理会员手续和 CA数字证书认证后,方能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4.3投标申请人电子注册及报名审验时间: 2016年11月28日至 2016年12月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 30时至 12: 00时,下午 14: 30时至 17: 30时(北京时间,下同)。

  4.4 CA电子注册:详见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 http://zb.hnicwx.com)网上公示。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年11月28日至 2016年12月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时至 12:00时,下午 14:30时至 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郑州市文化路与优胜南路交叉口国奥大厦 23层 2310室进行报名。

  5.2报名时须携带资料包括:(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3)给排水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和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证书;( 4)参加投标报名的代表若为企业法定代表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其他人应出示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5)业绩证明资料。上述所有证件要求报名时出示原件并留加盖单位公章胶装成册的复印件二套,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元 /标段,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和地点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以纸质投标文件为准。纸质投标文件由“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导出的 PDF电子版打印并装订,其内容应与电子投标文件保持一致,否则按废标处理。

  6.4电子投标文件通过“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上传。

  6.5投标文件 (电子 /纸质 )的上传 /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文件上传 /递交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6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至指定地点的(电子 /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其投标无效。

  6.7由于投标人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解密电子投标文件,造成投标或开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承担。为确保电子开标成功,投标人应将“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导出的文件全部拷入 U盘并随同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块密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随纸质版投标文件一同递交。当上传的电子版投标文件不能开标时,由工作人员现场打开已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 U盘作为应急补救措施。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航空港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地址:郑州航空港区新港大道与空港六路交叉口路东

  电话: 0371-5656799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樊先生

  电话: 0371-63940338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与优胜南路交叉口国奥大厦 2310室

  监督部门:河南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农业路 41号投资大厦 11楼 1108室

  电话: 0371-69158967

  郑州航空港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

  2016年 11月 2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