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陕西渭南市污水厂污泥处理技术改造项目设计及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 HM2016109

  1、招标条件

  渭南市污水厂污泥处理技术改造项目已由渭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渭发改审批( 2016) 7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渭南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招标人为渭南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代理机构为陕西鸿民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新建污泥处理车间 1座,调理池 2座,隔膜压滤机 3套;处理规模 100t/d,含水率 80%,干泥量 20tDS/天,含水率 60%。

  2.2招标内容和范围

  本项目共划分两个标段,具体如下:

  第一标段: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等内容。

  第二标段:本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第一标段设计招标要求 申请人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及排水)工程设计甲级资质,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相关专业高级职称证书、 2013年 11月至今在本单位主持过类似项目的设计工作业绩( 1个,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第二标段监理招标要求 申请人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总监理工程师具备房屋建筑及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2013年 11月至今在本单位主持过类似项目的监理工作业绩( 1个,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3.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3其他要求: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单位法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 2016年 12月 8日 至 2016年 12月 12日(周末不休) ,每日上午 8:30时至 11:30时,下午 14:00时至 17:30时,在渭南市朝阳大街与仓程路十字西北角林业大厦四层会议室 持 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 (被授权人须为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本人持身份证参加) 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 含 2015年度年检报告 )、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及工作业绩(设计提供)、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及工作业绩(监理提供)、 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近 3年及以上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原件 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套购买招标文件 ,省外进陕企业相关信息可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 http://www.shaanxijs.gov.cn/)”查询且在有效期内。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00元,售后不退(本项目招标文件不支持邮购)。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6年 12月 28日 14:30时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渭南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渭南前进路 204号

  代理机构:陕西鸿民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渭南市朝阳大街与仓程路十字西北角林业大厦四层

  联 系 人:吝银芳、王媛 电 话: 0913-208736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