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东省中山市南区情景路北侧河综合整治服务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于2016年12月9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广东省政府采购网、中山市政府采购网、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及采购代理机构网提交的中山市南区情景路北侧河综合整治服务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编号:JXZS20161111GK153)招标文件的“商务技术评分表”内容作以下澄清:

  1、第2项“财务状况”修改为:“履约能力”评议内容:“履约进度、投标人售后服务承诺是否满足采购人要求”评分:“优:5-4;良:4-3;中:3-2;差:2-0”。

  2、第4项“项目业绩”第2点“投标人在2014年至今完成相关项目业绩的,每个得2分,最高10分。”修改为“投标人在2014年至今完成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业绩的,每个得2分,最高10分。”

  本公告内容与原来招标文件、原招标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本公告未涉及内容以原招标文件、原招标公告为准。

  二、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1、招标人名称:中山市南区城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人:陈工

  电 话:15876001591

  2、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

  联系人:陈小姐

  电 话:0760-88329996转813

  传 真:0760-88329920

  点击打开链接

  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

  2016年12月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