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河南许昌市八一路(延安路-京广铁路引线)给水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潜在投标人:

  一、八一路(延安路-京广铁路引线)给水工程项目一标段施工招标文件作如下变更:

  1、原招标文件第5页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2.1项现变更为:

2.1

招标文件及图纸的获取

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商务标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见附件)、招标控制价(见附件)。

商务标招标文件、招标控制价文件密码:1

图纸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sl7yS6T

  2、原招标文件第8页第10.11.2项现变更为:

10.11.2投标文件的拒收

1.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标识的;

3.未按招标文件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的;

4.开标时,项目经理未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开标现场并签到的;

5.开标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有效的授权委托书)未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开标现场并签到的;

6.未按规定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的;

7.未通过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

  3、原招标文件第13页第3.1.1项现变更为:

  “3.1.1 商务标组成:

  (l)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

  (3)项目经理承诺书

  (4)投标保证金;

  (5)项目管理机构;

  (6)资格审查资料;

  (7)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材料。

  (8)已标价工程量清单(按所发放的工程量清单编制);”

  4、原招标文件第18页第5.1项现变更为:

  “5.1 开标时间和地点

  招标人在本章第2.2.2款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地点公开开标,并邀请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和项目经理准时参加。投标人的项目经理未参加开标会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未参加开标会的,招标人可将其投标文件按无效标处理。”

  二、八一路(延安路-京广铁路引线)给水工程项目二标段监理招标文件作如下变更:

  1、原招标文件第16页第5.1项现变更为:

  “5.1 开标时间和地点

  招标人在本章第2.2.2款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地点公开开标,并邀请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和项目总监准时参加。投标人的项目总监未参加开标会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未参加开标会的,招标人可将其投标文件按无效标处理。”

  2、原招标文件第36页说明现变更为:

  “说明:本表后应附有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监理单位资质等级证书副本、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及职称证等材料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其他内容不变。

  许昌市魏都区农业和水务局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