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浙江杭州余杭区明智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法》及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杭州余杭明智股份经济合作社计划要求,决定对余杭区运河街道明智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 千户桥、南庄 )实施建设,现该工程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一、工程情况

  1. 工程名称:余杭区运河街道明智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千户桥、南庄)

  2. 建设地点:余杭区运河街道明智村

  3 工程概算198万元,工期:90日历天

  4 . 主要工程内容:施工图范围内的污水管道、检查井、化粪池埋设等工程。

  二、报名时间:2016年 12 月 22 日至 2016 年 12 月 26 日上午 9 时 00 分 -11 时 00 分,下午 14 时 00 分 -16 时 00 分;(双休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三、报名地点:杭州市余杭区运河街道兴旺大道1号二楼 217 室

  四、报名条件

  1. 企业资质:具备施工总承包企业市政公用工程(新 ) 叁级及以上的施工企业且近五年内( 2012 年至今)在余杭区范围内承担过 50 万元及以上的农村生活污水工程均可报名参加(限余杭区小额建设工程预选承包商名录企业;诚信制裁企业不得参与报名)。

  2. 项目负责人资质:市政工程建造师贰级及以上。

  3. 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 1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注:营业执照证书为“五证合一”的,无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 (2 ) 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和余杭区建设工程承包报名表 ;( 3 )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 4 )市政专业建造师贰级及以上(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 (5) 报名时须同时提交拟派的建造师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上担任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的承诺书。 (6)提供施工合同及竣工备案资料,验原件留复印件

  五、投标保证金:20000元,帐户:杭州余杭运河镇城建开发有限公司,银行帐号: 201000008247978,开户银行:余杭农村合作银行运河支行。已缴纳年度保证金的企业不用再缴纳保证金(报名时请提供年度保证金缴纳收据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本招标公告将在余杭区政府门户网和余杭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开发布。

  七、招标人:杭州余杭明智股份经济合作社, 联系人:姚宝良;电话:86215922。

  八、招标代理机构:杭州瑞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系人:陈宝春;电话:89282811。

  招标人:杭州余杭明智股份经济合作社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