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浙江宁波市象山县石浦镇兰家村污水管道连接线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象山县石浦镇兰家村污水管道连接线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由自筹解决,招标人为象山县石浦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石浦镇碶门头区域;

工程造价:约70万元;

工程规模:管道铺设874米(包括DN200的HDPE中空缠绕管239米,DN300的HDPE中空缠绕管612米,DN50的PE100实壁管5米,DN315的PE实壁管18米)、检查井41座(包括φ450塑料检查井11座、600×600砖砌检查井2座、800×800砖砌检查井27座、φ1000钢筋混凝土检查井1座)、φ1400砖砌阀门井1座、泵站1座等;

招标范围:图纸范围内的污水、道路等工程(不包括纳入政府采购的主材及设备),详见本次招标图纸范围的清单和内容。;

工期:3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无安全责任事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的企业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工程贰级建造师及以上(含临时建造师),并在其他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安全员须经“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系统”审核通过;企业信用评价等级在C级及以上;有关企业备案情况按甬建发(2015)140号文件执行;

3.3 报名携带证件:⑴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报名单,报名表须加盖单位公章;企业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⑵ 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副本);⑶ 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A证)、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⑷ 项目负责人的执业资格证书、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书。

以上资料原件备查,复印件留存,未按要求提交投标申请资料的或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未提供原件的或者根据相关规定有限制投标情形的,资格符合性审查将不予通过。

备注:1.报名时由投标单位企业法人或受委托人到场。2、企业介绍信的出具时间在公告发布之后有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6年12月23日—2016年12月28日 16::30 时止(节假日除外);凭投标保证金购买招标文件;购买地点:浙江国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象山县丹西街道来薰路478号二楼)。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地点为石浦镇行政服务中心五楼镇小型工程交易平台。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保证金:14000元(购买招标文件之前递交,收款单位:象山县石浦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银行帐号:880202010901000478,开户银行:宁波东海银行石浦支行;已缴纳年度投标保证金单位根据象资交管办〔2013〕6号文件及象资交管办〔2014〕5号文件执行)。

6.联系方式

招 标人:象山县石浦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国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象山县石浦镇 地 址:象山县丹西街道来薰路478号二楼

联 系 人: 邬一郎 联 系 人: 韩杰

电 话: 15958868162 电 话: 0574-65005173

传 真: / 传 真: 0574-6500517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