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南阳市护城河综合整治水体修复工程施工及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南阳市护城河综合整治水体修复工程已得到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阳市市政管理处,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前来报名和领取招标文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南阳市护城河综合整治水体修复工程;

  2.2项目编号: NZGC2016147;

  2.3建设地点:位于南阳市护城河;

  2.4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1)河道生活垃圾清运工程:清理河道垃圾、疏通河道;(2)底泥清淤工程:底泥微生物底质改良工程、原位处理系统;(3)活水富氧工程:水源补水工程、充氧曝气工程;(4)水质生态修复工程:微生物水质净化技术、生活污水集中处理工程、生态植物工程;(5)水华应急工程:杀藻菌种及杀藻产品投放。工程总概算1255.088万元。

  2.5工期要求: 9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合格,同时符合《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指南》的要求。

  3 、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

  3.1.1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财务要求:2013年以来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破产状态,投标时提供相关财务报表。

  3.1.3 信誉要求: 现阶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 2013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投标时需做出承诺。

  3.1.4 业绩要求: 企业具有 2013年以来的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指:河道治理、污水处理、水体修复工程等。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1.5 人员要求: 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或水利水电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证和安全考核 B证,且无担任其它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须提供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3.1.6其他要求:

  3.1.6.1.参与投标竞争的单位,应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开具日期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3.1.6.2. 项目经理和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单位人员,需提供近 6个月社会统筹保险证明。

  3.1.6.3.投标公司用于本工程的微生物须具有省级及以上卫生检验检疫部门出具的检测报告,或得到省级及以上环保部门或卫生部门的许可。

  3.2监理标段:

  3.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3.2.2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或综合资质;

  3.2.3拟派 1名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拟投入本工程的专业监理工程师至少 3名,必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同时满足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企业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且企业信誉良好。现场监理机构人员专业组成须与工程内容相适应。

  总监理工程师及委托代理人应为本单位正式人员,需提供 近 6个月 社会统筹保险证明。

  3.2.4企业具有 2013年以来的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指: 河道治理、污水处理、水体修复工程等,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2.5投标人及拟派总监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须提供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以公告时间之后开具的为准);

  3.3本招标不接受联合体,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3.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 24小时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申请单位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申请人报名需凭 CA数字证书通过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 www.nyggzyjy.cn)“投标单位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详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如果是初次报名需注册会员账号,潜在申请人必须严格按照会员注册要求进行会员注册,内容填写必须真实、完整,否则“会员注册审核”不予通过,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潜在申请人负责。

  4.2报名时间及文件获取时间: 2016年 12月 26日上午 9: 00至 2016年 12月 29日下午 17: 30。获取方法:潜在申请人网上报 名成功后, 凭 CA数字证书登录 ,在会员网上交易系统中的招标文件下载功能中,通过建行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详细操作请参阅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中的《建设工程申请人网上业务办理操作手册》)。潜在申请人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后可在系统内打印回执单作为招标文件费用的缴纳凭证。

  注:潜在申请人交纳招标 文件费用时,银行转账应注明 ***项目第 *标段文件费,未按以上要求交纳文件费,报名属于无效报名。

  4.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 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含图纸)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递交地点:南阳市范蠡东路与南都路交叉口东南角便民服务中心 3号楼 4楼。

  5.2未按要求密封、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 联系方式

  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南阳市范蠡东路与南都路交叉口东南角便民服务中心 3号楼 4楼

  招标单位:南阳市市政管理处

  电话: 0377-63223001

  招标代理:南阳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

  电话: 0377-63896818

  监督部门:南阳市城市管理局

  电话: 0377-6168801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