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毕节市百里杜鹃花海文化城供水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百里杜鹃花海文化城供水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百里杜鹃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贵百发改投资【2015】174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贵州百里杜鹃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补助及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新建给水厂一座,容量 7000m/d,供水管网总长 22530 米,供水管网管径为 DN100-DN450,管网末端设置高位水池一座,配套分水管及附属设施。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 资质条件。

  3.2 本次招标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12/26 09:00 至 2016/12/30 17:00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http://www.gzsggzyjyzx.cn/ )购买下载。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报名5.1 报名方式及时间、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 2016/12/26 09:00 至 2016/12/30 17:00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http://www.gzsggzyjyzx.cn/ )进行投标报名,投标报名申请通过后,方可递交投标文件。

  5.2 报名需提交的资料:无。

  6.投标文件的递交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7/01/17 09:30 ,地点为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州省贵阳市遵义路65号) 。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备注 无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贵州百里杜鹃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贵州聚源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百里杜鹃 地 址: 贵阳市南明区宝山南路30号蟠桃大厦8楼C座

  邮 编: 551500 邮 编: /

  联 系 人: 黄敬敬 联 系 人: 杨清海

  电 话: 13765856324 电 话: 13639096854

  传 真: / 传 真: 0851-85273589

  资质证书有效期: 2018/09/01 00:0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