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集镇饮水工程(吉普龙片区)勘察设计招标

发布时间:2016-12-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毕节市七星关区集镇饮水工程(吉普龙片区) 已由 毕节市七星关区发展和改革局 以 七星发改投资[2016]103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毕节市七星关区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补助及地方配套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勘察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毕节市七星关区;

  2.2、项目概况:节市七星关区集镇饮水工程工程(吉普龙片区)包含水箐镇、层台镇、野角乡、吉场镇、阿市乡、普宜镇、田坝镇、大屯乡、龙场营镇、田坝桥镇共10个乡镇的集镇饮水工程。解决人口约为162650人,日提水量约为18705m³/d。

  2.3、招标范围:包括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及工程建设后续服务工作

  2.4、招标内容:工程勘察设计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项目估算投资:10000.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核发的水利行业设计乙级(水利类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入黔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必须是在贵州省水利水电工程交易监督网发布的“贵州省水利水电勘察设计企业初始档案记录公告”中登记的企业。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于 2016 年 12 月 27 日至 2017 年 1 月 3 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09: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gzsggzyjyzx.cn/ )购买下载。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报名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 2016 年 12 月 27 日至 2017 年 1 月 3 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09: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gzsggzyjyzx.cn/ )进行投标报名,投标报名申请通过后,方可递交投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7 年 1 月 19 日 11 时 00 分,地点为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州省贵阳市遵义路65号)。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毕节市七星关区水利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麻园街道办望城花园2号楼1楼

  联 系 人:谢亮

  电 话:15902578864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中心SOHU办公区C座18楼

  联 系 人:陈更

  电 话:1868513577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