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安徽阜阳市颍上县城乡规划局太阳能微动力污水处理设施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颍上县城乡规划局太阳能微动力污水处理设施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期)已经批准建设,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及施工一体化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1.1 项目名称:颍上县城乡规划局太阳能微动力污水处理设施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期)

  1.2 项目编号:YSZGY-GC2016041

  1.3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颍上县财政局

  1.4 招标人:颍上县城乡规划局

  1.5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

  2、项目概况

  2.1 投资规模: 约150万元

  2.2 招标范围:5套日处理量50T的太阳能微动力污水处理厂的设计(内容包括:污水处理工艺选择、处理单元构筑物设计、相关设备仪器的选择、电器、自控等专业及厂区道路、绿化的设计)及设备采购及施工。排放标准为出水须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标准。

  2.3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4 设计施工标准:设计成果必须符合专业设计规范及招标人要求,施工符合验收标准,质量合格。

  2.5 工 期: 90 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须同时具备省级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甲级资质和省级及以上环保协会颁发的环境工程专项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和施工能力。

  3.2、投标人业绩要求:近5年(2011年1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过一个类似污水处理项目业绩(施工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原件)。

  3.3、设计及勘探负责人要求:具备环保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4、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以下①或②中资质之一:①项目负责人需具有环保工程师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②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在该项目投标有效期内无在建项目。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自2016年 12 月 29 日起可在颍上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须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在开标现场交纳招标文件费用并领取收据,未提交收据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 1 月 23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颍上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5.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颍上县城乡规划局

  联系人:程先生

  电话:15695607071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地址:阜阳市颍州区阜王路安居工程综合楼三号楼四楼

  联 系 人:廉子建、梅琦 电话/传真:0558-2177133、17755863051。

  邮箱:tydl88888@163.com

  2016年12 月2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