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安徽铜陵市第五水厂一期工程设备+土建(第二批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铜陵市第五水厂一期工程 (项目名称)业主为 铜陵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 首创爱华(天津)市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该项目设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备(第一批次)进行 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地点:铜陵市承接产业转移集中示范园区,坝白路和永太路交接地块内;

  建设单位:铜陵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规模:总规模 24 万m3/天,分期建设,一期工程土建及安装设计规模 8 万m3/天(含24万m3/天给水泵房),校核规模10 万m3/天。

  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招标项目名称

标书费(元)

货期/工期(天)

备注(位置)

P-CA15016-PC-AHTL/S-15

电气设备

800

60

全厂

P-CA15016-PC-AHTL/S-16

自控设备

800

60

全厂

P-CA15016-PC-AHTL/TJ-02

土建施工

800

120

取水头部

  具体数量、规格型号、技术标准详见招标技术文件。投标人可就上述设备包进行投标,必须“整包整投”,不得分包或部分投标,否则投标文件被视为非响应性投标而予以拒绝。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

  A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B投标人注册时间5年以上;

  C投标人近五年至少完成过3个及以上同类规模水厂的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计, 须附合同及用户使用证明,开标时携带原件备查)。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报名需提交以上文件的证明文件(纸质版或电子版供招标人审核)。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2月29日至2017 年 1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12时,下午 13时至 17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详见“招标范围”表格 ,售后不退。

  4.3报名地点: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霞光道1号宁泰广场17层。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月18日下午13时30分,地点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霞光道1号宁泰广场17层。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踏勘现场

  不组织。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首创爱华(天津)市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霞光道1号宁泰广场17楼

  商务联系人:齐工

  电话:15510815737

  电子邮件:qilei@came-tj.cn

  技术联系人:姜工(电气):022-58108640 jiangying@came-tj.cn

  英工(自控):022-58108636 yingyingd2012@163.com

  土建施工联系人:张工:13961395427 zhangweifu@came-tj.cn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