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鉴江镇供水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FJTC-2016-159

  开标时间:2017-01-23

  所属行业: 土木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代理: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业主名称:中闽(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所属地区: 福州市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FJTC-2016-159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罗源县鉴江镇供水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已由罗源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罗发改投资[2015]2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闽(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招标人为中闽(罗源)水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 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 罗源县鉴江镇供水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

  2.2建设地点: 罗源县鉴江镇上澳村下宅;

  2.3工程建设规模:工程总用地面积2683.99平方米(合4.03亩),主要建设原水管道、净水厂和配水管道工程等,净水厂设计远期供水规模6000m3/d,近期供水规模3000m3/d,原水管道500米,配水管道1042米。

  2.4项目总投资:1188.83万元,工程费用946.42万元。

  2.5招标范围:

  罗源县鉴江镇供水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试运行服务等工作,从本工程项目的施工图设计至施工准备、工程施工、竣工验收、试运行服务、缺陷责任期全过程。

  内容包括:

  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工程施工图设计(含编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预算),全部设备材料采购、供货、运输及储存,建筑安装工程施工、竣工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一揽子工作。

  2.6 净水处理工艺;

  2.7工期:工期5个月,关键节点:2017年7月20日前完成本供水工程并通过竣工验收。

  2.8工程质量要求:

  2.8.1工程设计质量应符合国家、行业和地方颁发的现行有效的设计、技术规范和规程、技术标准的规定,能顺利通过专家和有关部门的评审。

  2.8.2工程施工质量应达到《给水排水构筑物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GB 50141-2008)、《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 50268-2008)及其它国家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2.8.3材料质量标准应达到国家相关材料设备管理条例及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投标人必须具备合法有效的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中必须注明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3.3.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合法有效的公用设备工程师注册执业资格(专业为给水排水工程)。

  3.4.投标人拟担任本项目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同“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可由项目经理兼任。

  3.5.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要求报送资格审查资料,其他资格审查条件详见招标文件。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年12月30日至 2017 年1月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 9 时 30 分至 11时 30 分,下午 14时 30 分至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罗源县工程交易管理中心(地址:罗源县141县道起步镇港头村口(中石化加油站斜对面)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处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持投标人授权委托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2 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每套售价 800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①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公告中招标人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并应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为“FJTC-2016-159 ”的投标保证金;②或按福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年度投标保证金制度交存年度投标保证金;③按闽建筑[2014]33号文规定交存建筑业龙头企业年度投标保证金,如果年度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不足时,不足的部分按本条款①的方式补足。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应提交人民币壹拾柒万元的投标保证金。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17年1月23日 9 时 30分,提交地点为罗源县工程交易管理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7.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授权书委托代理人、拟派出项目经理应持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含临时执业证书)原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票据原件、一份不需要密封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到场核验登记,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将被拒绝。

  7.3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场并采用身份证识别仪核验其身份,未经核验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闽(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地 址: 罗源县凤山镇东外路 ,邮 编: 350600

  电 话: 0591-26871937 ,传 真: 0591- 26871937

  联 系 人:陈工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C座633,邮编: 350003

  电话:0591-87513248 ,传真: 0591-87513248

  联系人: 袁女士、王先生、庄先生

  投标保证金银行帐号:

  开户银行:罗源县工程交易管理中心;

  帐户名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罗源县支行;

  帐 号: 1006 5356 8980 0100 01 。

  用 途:投标人在投标保证金缴款凭证上应注明:“FJTC-2016-159投标保证金”,如因投标人汇款凭证未注明项目招标编号造成银行无法识别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或识别错误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交易中心名称:罗源县工程交易管理中心 ;

  地 址:罗源县141县道起步镇港头村口(中石化加油站斜对面);

  电 话:26821200

  监督部门: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