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苏南京市城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曝气生物滤池系统采购安装和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NJHW-160358-1

  资格后审

  江苏希地环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南京公用水务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其城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所需曝气生物滤池系统采购安装和相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述

项目批准单位: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批准文件编号: 宁发改投资字[2016]519号
项目名称: 城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
项目地点: 南京市鼓楼区宝塔桥街道
公告标段名称: 曝气生物滤池系统采购安装和相关服务
招标数量: 1批
资金来源: 财政性资金
招标内容及规格: 曝气生物滤池系统

  二、资格审查方式

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要求:
(1)资质条件:
①、投标人必须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如制造商投标,其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开标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外汇中间价折算);如为代理商投标,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同时投标品牌的制造商的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开标当日汇率为准)。(提供投标申请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核查,代理商投标的还需提供制造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核查) 。②、代理商投标的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投标的唯一专项授权书。(同一品牌的制造商和唯一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如果同一品牌代理商和制造商同时投标,只接受制造商的投标。如同一品牌制造商出具多份专项授权委托书,将全部按资审不通过处理)。(提供原件核查)。 备注:本文中制造商定义为核心工艺集成商,指曝气生物滤池核心技术的拥有方。
(2)财务要求:
/
(3)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2011年12月1日以来(合同签订时间)承担过合同金额2000万元及以上或10万m3/d及以上的污水厂工程或污水处理曝气生物滤池(含硝化或反硝化生物滤池)处理系统单元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原件核查】。
(4)信誉要求:
投标人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提供有效证书原件核查】。
(5)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
(6)其他要求:
书面承诺书【提供承诺书原件】: ①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②企业近两年承接过的工程没有出现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③资格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④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⑤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近三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
2、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四、招标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 2016-12-30至2017-01-09,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2、发售地点: 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67号
3、招标文件售价: 1000 元

  五、投标截止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 2017-01-22 10:30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 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65号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27室。

  六、其他说明

  1、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招标人不接受其参加投标:

  (1)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2)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期限未满的; 1

  2、其他说明: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京市公用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小水关61号
邮箱:
联系人: 姜明
电话: 025-84401597
传真:
代理机构: 江苏希地环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67号
邮箱: 295952365@qq.com
联系人: 孙工、魏工
电话: 18626236406、13851739452
传真: 025-8332681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