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云南个旧市贾沙乡污水处理设施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竞争性谈判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受个旧市贾沙乡人民政府委托,对 个旧市贾沙乡污水处理设施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0、招标编号:HHGJBC2017-002

  2.1、工程名称:个旧市贾沙乡污水处理设施项目

  2.2、建设地点:个旧市贾沙乡

  2.3、项目概况:项目总投资 198万元(壹佰玖拾捌万元整)

  新建污水处理站一座,配套污水收集管网。

  2.4、招标范围:污水处理设施项目设计、施工、设备采购总承包(EPC)

  2.5、施工周期:90日历天

  设计周期:30日历天

  2.6、工程质量要求:

  (1)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的相关标准及规范;

  (2)施工质量标准:工程质量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及现行有关质量验收及评定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2.7、承包方式:设计、施工、设备采购总承包。

  2.8、资金来源:政府投资,已落实。

  2.9、本工程划分为一个标段进行招标。

  3.0、踏勘现场:不组织,在招标人允许后,投标人自行前往工程所在地踏勘。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3.2、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施工资质: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设计资质: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或排水工程、或环境卫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需以施工方为牵头人,联合体成员总数不超出2个。

  3.4、云南省外企业需具备省外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证或有效期内的入滇备案证;

  4、投标报名:

  4.1、项目经理具备:贰级及以上(含临时建造师)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外省企业必须为入滇备案的注册建造师),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报名后不得随意更改。

  4.2、申请人请于本公告规定的报名截止时间前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施工、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施工、设计);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施工);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考核证书原件;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代理人身份证),(以上资料均需查验原件并提供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节假日除外)到 昆明市西山区永昌街道办事处采莲路共信时代广场B幢21楼 报名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注:本项目只接受现场报名。因本公司5号至7号召开年会,请报名单位在前往报名前先电话联系。)

  5、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北京时间 2017 年 01 月 04 日至 2017年 01 月 6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

  5.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 1200 元,售后不退,不接受邮购。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北京时间2017年 01月 12 日 14 时 30 分至 15 时 00 分(当天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北京时间2017年01 月 12 日 15时 00 分,递交地点为 个旧市云锡宾馆客房三楼会议室(金湖东路121号)。

  6.2开标时间为北京时间2017年01 月 12 日 15时 00分,开标地点为 个旧市云锡宾馆客房三楼会议室(金湖东路121号)。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个旧市贾沙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 冯师

  电 话:0873-2771366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西山区采莲路共信时代广场B座21楼

  联 系 人:徐师

  电 话:1838715411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