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浙江温州市泰顺县雅阳镇建成区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三期)施工招标补充说明(一)

发布时间:2017-1-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致各投标人:

  根据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有权对本项目招标文件进行补充和修改,鉴此,我们发布本补充说明。本补充说明将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本补充说明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说明为准。

  1、本工程招标文件与公告上的开标会时间不一致。本工程开标会时间原定于“2017年1月20日下午10:00:00”,现更改为“2017年1月20日上午10:00:00”。

  (如有疑问,请致电0577-59295024)

  泰顺县雅阳镇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二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