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南益阳市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第三方评估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受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其益阳市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第三方评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益阳市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第三方评估项目。

  二、政府采购编号:益财采计[2016] 12036号/委托代理编号:HNZPYY-2017-08

  三、招标控制价:107.9万元

  四、采购内容:本项目为益阳市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第三方评估项目,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有月塘渠、幸福渠、高桥渠、接城堤渠、白马山渠、马良湖、团洲渠、中干渠、永丰渠、总干渠、大丰泵站渠、龙山港渠、泄洪渠共计13个。项目主要包括黑臭水体第三方评估报告编制(含委托专业机构监测)、评估报告专家评审、评审专家差旅费、治理资料收集整理费用、公众调查、媒体公示费用和税金等。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具备环境影响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1月19日至 2017年1月 24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600元,购买招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兹定于2017年2月20日09 时00分(北京时间)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进行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人代表(或单位负责人)或授权代表凭法人证明(或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还应递交以下原件资料供评标委员会审核: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社保登记证或近六个月依法纳税证明及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上一年度财务报表。以上没有提供或提供不全均按不合格供应商处理。

  八、本次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1、本次投标保证金10000.00元整(人民币),投标保证金由供应商账户于2017年 2月 20 日09:00 之前汇到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以到帐时间为准。投标保证金应在响应文件有效期内保持有效,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将丧失投标资格。

  2、递交保证金时,必须在银行进帐单上注明“益阳市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第三方评估”的项目名称,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投标保证金是否到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投标保证金的账户:

  账户名称:益阳市财政局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

  开户银行:益阳益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源分理处

  (简称:益阳农商行资源分理处)

  账 号:8703 1230 0095 7687 1012

  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投标邀请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八、与本次采购相关联系方式:

  采 购 人: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龚亮

  电 话:13637371800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 益阳市龙洲北路26号金城花园二楼

  联 系 人: 丁先生

  电 话: 1524378227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