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南东安县城市地下综合管网普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东安县城市地下综合管网普查项目已由中共东安县委常委会议纪要[2016]第24次批准,招标人为东安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东安县城市地下综合管网普查项目;

  2、建设地点:东安县;

  3、项目概况:对东安县现有城区地下管线进行普查、地下管线信息化建设硬件设施及1:500带状地形图补测。普查面积约12.3km 2 ,地下管线总长度约850km。普查对象为:自来水管、污水管、雨水管、燃气管、电力电缆(包括电力、路灯、交警信号、公安监控)、通讯光缆(包括电信、移动、铁通、联通、国防光缆、军缆)、广播及有线电视电缆、工业管线及其附属设施,各类综合管网。项目总投资约156万元。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质量要求:达到《城市地下管线探测技术规程》(CJJ61-2003)、《湖南省城市地下管线探测技术规范》等相关标准要求,验收合格。

  6、招标范围:普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地下管线普查、地下管线信息化建设硬件设施及1:500带状地形图补测。其中地下管线普查包括:地下管线实物测量、地下电缆等综合管道、给排水等综合管道、地下管线测量;地下管线信息化建设硬件设施包括:服务器、交换器、不间断电源、机柜、防火墙、终端计算机、打印机、移动工作站、投影仪、机房视频监控、空调等采购服务;1:500带状地形图补测包括:1:500带状地形图补测实物、1:500带状地形图补测技术等。

  7、计划工期:从业主下达进场通知之日起自120日历天内交付全部成果;

  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9、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勘查资质证书(地球物理勘查甲级)或工程物探甲级资质;同时具有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业务范围须含盖工程测量(工程测量必须包括地形测量、控制测量、地下管线测量、市政工程测量);

  3、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测绘或地球物理勘查专业高级职称,且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对于全民所有制单位、事业单位,其拟任项目负责人为其所属单位在职人员,且未参加社会保险的,须提供市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有关行政隶属关系的证明文件;

  4、投标人入围工程业绩:近五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60个月为有效,以合同上注明时间为准)以来至少有一个探测项目工程业绩(要求提供合同书原件);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单位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并确保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的状态;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五、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为项目负责人)持以下资料: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应注明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且由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或盖章)原件及个人身份证原件;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③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④项目负责人专业技术职称证原件;⑤项目负责人社保证明原件;⑥企业入围项目业绩证明合同书原件。到东安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报名,并提交上述证件和资料的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二份。凡资料不全、报名人与其证照不符、超过报名时间者将一律不予报名。

  2.报名时间:2017年1月20 日~1月26 日(节假日休息)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逾期不予受理。

  3.报名地点:东安县住建局7楼办公室

  4.招标文件及资料每套售价人民币400元。

  七、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叁万元整;

  2.投标保证金的形式: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以转账形式汇至以下账户:

  账户名称: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州冷水滩支行;

  账 号:1910 0213 2920 0026 111

  3.截止时间:请将投标保证金于投标截止前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以到帐时间为准,在银行进帐单上注明“东安县城市地下综合管网普查项目”的投标保证金,如果没注明是“东安县城市地下综合管网普查项目”的投标保证金,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是否到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被确定为不合格投标人。

  5.退还时仍以转帐方式退回到投标人原转出账户,一律不退现金。

  6、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名义提交,其名称应与投标单位的名称一致,不得以分支机构等其他名义提交。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2 月15 日13:0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监督,招投标监督机构为东安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安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363841566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东安县国税局旁三凤路45号12栋

  联 系 人:阳先生

  电 话:18674602628 0746-4215551(办公室)

  传 真:0746-421555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