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真武宫农业度假区下排管网支管项目招标

发布时间:2017-1-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西彭镇真武宫休闲农业度假区下排管网项目已由重庆市九龙坡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九龙坡区发改投(2016)341号文(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人民政府(如有代理业主须分别写明代理业主和项目业主,如没有则只须填写业主),建设资金来自区环保局安排的专项资金,不足部分由西彭镇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西彭镇真武宫农业度假区下排管网支管项目;

  2.2工程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真武宫村;

  2.3建设规模:新建4831米污水管网,管径DN300-400加筋双壁波纹管及泵站房建设等。工程费用约 489.15 万元。

  2.4计划工期: 60 日历天;

  2.5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示范围内管道基础工程、管网支管安装工程、沟槽开挖及回填工程、检测井开挖修建工程等全部工作内容。具体以招标人发出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一个标段。

  本项目本次招标建设工程费用489.15万元(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2014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具有与本招标项目在结构形式、使用功能、建设规模相同或相似的项目业绩 2个及以上业绩,项目经理具备已在申请人单位注册并应具有市政_类_贰_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招标不需现场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1 月_25_日起,在九龙坡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http://www.cqjlpggzyzhjy.gov.cn/cqjl/)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_1000__元(含招标文件的所有资料),递交投标文件时支付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_2017____年_2___月__23__日__10:30______时,九龙坡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 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 重庆西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茶园新区梅花路1号

  联系人: 谷老师 联系人: 陈颖轩

  电话:023-68633575 电话: 023-6192235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