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吉林辉南县朝阳镇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开发区)1号泵站设备及配电工程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KAZB2017-0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辉南县朝阳镇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开发区)1号泵站设备及配电工程设备已批准采购,招标人为辉南县合兴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生产制造商。

  2、采购货物基本描述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辉南县朝阳镇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开发区)1号泵站设备及配电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

  2.2招标范围:潜水泵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2.3工期:合同签订后90日内完成在招标人现场的安装、调试、终验收等全部工作。

  2.4质量标准:符合国际、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

  2.5交货地点:用户现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具有合法经营范围,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履行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须是生产制造商,有投标产品的生产、供应、运输、安装和调试能力、且能满足采购内容的技术要求和服务要求,具有本次采购相应设备有关材料研制、开发、生产制造及售后服务能力的单位并取得生产该设备的生产许可证(如执行许可证制)的制造商;不接受经销商投标。

  3.2投标人注册资本金应不少于人民币200万元。

  3.3投标人近年(2014年1月至今)具有同类或类似产品的供货业绩,且具有良好的信誉。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拒绝列入政府和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6本项目招投标活动的每个环节,包括投标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现场踏勘、投标预备会、递交投标文件、参加开标会、合同签署等过程,经办人必须是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唯一授权的委托代理人,相关文件和表格均应由委托代理人签署,整个招投标过程不得随意更换委托代理人。否则,其投标可能被否决。

  3.7、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8日至2017年2月14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向招标人了解有关信息并报送资格审查资料,招标人将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资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法人经营资格,同类或类似业绩经验(与投标人有隶属组织关系的母公司和子公司的业绩不予认可),财务状况,履约信誉,拟投入的技术和管理人员,生产规模及设备状况等。

  4.2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请于上述报名时间内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制造商授权书原件(代理商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第4.1规定的资格审查资料全部内容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到招标代理机构投标报名。(注:相关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4.3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2月8日至2017年2月14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辉南县建筑工程交易中心(老康达医院对面)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_2017年3月1日_8 时 30 分,地点为辉南县建筑工程交易中心。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辉南县合兴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辉南县朝阳镇

  联系人:王志刚

  电话:18626562709

  招标代理机构:辉南科安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辉南县朝阳镇

  联系人:付利

  电话: 0435-8223897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 辉南县建筑工程招标管理站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