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江西樟树市盐化基地污水收集公共管网明管化改造设计第三次招标

发布时间:2017-2-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YCZSSZ[2016]第26-2号(第三次招标)

工程概况
招标人名称 樟树市盐化工业基地管理办公室 项目地址 樟树市盐化基地
建设规模 樟树市盐化基地内,改造污水收集管6.3公里。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内容
本项目招标范围:樟树市盐化基地内,改造污水收集管6.3公里的设计(污水管网架空方案设计、施工图纸设计等)。
本项目监理费约为159.60万元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者[排水工程乙级](含)以上
主持设计人(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等级(单项专业工程设计不涉及工程结构专业的注册结构师可不填)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申请人应提供的业绩及材料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采用招投标用户信息库比对、扫描件备查)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营业执照。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书及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
主持设计人 提供拟派主持设计人的给水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或给水排水专业注册执业资格证书。
其他要求 1、根据宜检发预字[2015]1号文件,投标单位须提交经检察机关(企业营业执照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或本工程所在地检察机关)查询后出具的本单位及拟派设计主持人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原件;2、外省企业应提供进赣投标备案通知手续材料原件;3、本项目不支持联合体投标;4、本项目直接在网上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采用综合评估法非电子化评标,登陆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宜春市(网址:http://ycggzy.jiangxi.gov.cn/yczbw/);5、获取时间:2017年2月10日至2017年3月1日;6、开标时间:2017年3月2日上午9时00分(本项目开标时按资格后审文件要求进行资格审查)。
联系人 聂丽丽 联系人电话
报名时间及地点
公告发布时间 2017年02月10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樟树市盐化工业基地管理办公室 招标机构 江西金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樟树市盐化工业基地管理办公室Address 地 址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聂丽丽
电 话 Tel 电 话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