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苏无锡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园区、新区安盛园区污泥委外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无锡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园区、新区安盛园区污泥委外处置项目,资金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招标项目进行自主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地点:本次招标项目的地点为无锡市梁溪路14号、无锡市锡梅路55号。

  招标范围:无锡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园区、新区安盛园区污泥委外处置项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本次招标货物的生产或销售等相应资格;招标货物的专业制造厂(商)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及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与我司无不良合作记录,无我司离职员工和/或与我司有不良合作记录的人员担任该招标项目的管理职位和/或投标人的管理职位。

  (3)具备有效的固体废物处理经营许可证件,能够处置无机氟化物的一般污泥(氟化钙污泥)和研磨污泥

  4. 招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2 月 16日至 2017年2 月 22日,每日上午8:30至10: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休息日除外),在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梁溪路14号报名。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需加盖公司公章)进行资格预审:

  a.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b.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c.营业执照复印件

  d.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e.企业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

  f.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招标人离职员工和/或与招标人有不良合作记录的人员担任该招标项目的管理职位和/或投标人的管理职位的承诺书。

  g.具备有效的固体废物处理经营许可证件,能够处置无机氟化物的一般污泥(氟化钙污泥)和研磨污泥

  5、资格预审通过后领取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7年 3月 1日13时30分,以收到标书为准。邮寄投标文件的,以收到邮包时间为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人:王先生、张先生

  电话:0510—81805653 传真:0510—81805653

  Email:wangbo@dl.crmicro.com

  zhanghui@dl.crmicro.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