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内蒙古甘其毛都口岸加工园区再生水配套膜处理工程投标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2-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0701-171030120018

  1.中国政府已从世界银行获得一笔贷款,用于支付巴彦淖尔市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甘其毛都口岸加工园区再生水配套膜处理工程(合同号:C4-LM/2.2)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

  2.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巴彦淖尔市河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业主”)的委托现邀请合格的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工程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本合同包括甘其毛都口岸加工园区再生水配套膜处理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土建施工、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及试运行等,其中膜车间土建工程按30,000m3/d建设,而膜处理设备按10,000m3/d采购与安装。

  上述工程的施工期(包含系统调试期)为210天日历天。

  3.本次招标为国内竞争性招标,凡符合世界银行采购指南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4.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进一步了解有关信息,并在工作日的上午9时至11时30分和14时至17时,在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907室)查阅招标文件。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

  5.1 根据过去3年里(2014、2015、2016),全部已履行和正在履行的合同经证实款项计算,企业最少平均年营业额必须达到人民币5000万元。

  5.2 投标人投标人必须说明使用或获得财务资源,如流动资产、无产权负担的实物资产,信贷额度或其他资金状况的方式,除任何合同预付款外,要满足: (i)流动资金要求:900万人民币和(ii)本合同及其目前承诺的总现金流量要求。

  5.3 投标截止时间前,至少有5年的作为承包商、分包商或管理承包商的经验。

  5.4 过去5年,自2012年2月1日至开标,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作为承包商、管理承包商至少参与了以下类似合同的实施这这些合同应该已经完成或总体上完成,且与本合同的内容相似,并且需满足成功运行至少1年。相似包括工程规模、复杂程度、施工方法或技术以及第六章所要求的其它特征:

  (i)至少一个1万吨/日及以上的再生水配套膜处理工程设计、土建施工、设备供货与安装、调试与试运行(EPC)合同经验。单个合同金额在1600万人民币以上;或是

  (ii)满足下列合同经验:

  至少1个1万吨/日及以上的再生水配套膜处理工程设计合同经验。单个合同金额在160万人民币以上;以及

  至少1个1万吨/日及以上的再生水配套膜处理工程土建施工合同经验。单个合同金额在320万人民币以上;以及

  至少1个1万吨/日及以上的再生水配套膜处理工程设备供货与安装、调试与试运行合同经验。单个合同金额在1100万人民币以上。

  投标人必须提交能够证明上述合同经验的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中标通知书、签署的合同以及合同运行验收证书等复印件,同时提供用户的名称、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以供业主核查。

  5.5 国内投标人具有资质:市政或环境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国外投标人具有在其国家颁发相等资质证书。

  5.6 承包商的项目经理具有负责过1万吨/日及以上的再生水配套膜处理工程设计、土建施工、设备供货与安装、调试与试运行(EPC)合同经验。

  详细信息在招标文件中提供。

  6.潜在投标人应注意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条关于合格性和利益冲突的规定。所有存在利益冲突的投标人均为不合格的投标人。

  7.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从《中国采购及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网站下载;或购取地点: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907室)购取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并支付人民币1000元/套的不可退还费用。

  8.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3月21日10:0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2017年3月21日10:00时(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必须包括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60万元(帐户名: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投标保证金专户;帐号:778350010653;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总行营业部;形式:(1)中国境内银行出具的无条件保函,(2)现金。对于银行保函,须提供中国境内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一级支行及以上机构出具的无条件银行投标保函。)。

  9.上述有关地址如下:

  地址一: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会议室。

  地址二:开标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会议室。

  业主名称:巴彦淖尔市河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新华东街22号四楼河套水务公司

  联系人:郑军智 孟鹏杰

  电话:0478-8527841

  传真:0478-8527841

  邮政编码:015000

  招标代理公司: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907室

  联系人:臧蕾,任杰

  电话号码:86-10-63348642/8616

  传真号码:86-10-63348691

  邮政编码:100055

  巴彦淖尔市河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