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贵州毕节金海湖新区响水乡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毕节金海湖新区响水乡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已由 毕节金海湖新区经济发展局以金海经发通(2016)24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金海湖新区响水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 银行贷款及业主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以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金海湖新区响水乡; 建设规模:项目包含响水乡社区(集安营-车田、柯家桥组、响水村-大井组)、前进村、青山村等3个组2个村和一个人居环境改善,项目类型包含条件改造、环境整治、河道治理、道路改造、立面改造、供水及污水系统、垃圾处理等; 项目投资: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6943.61万元。; 计划工期(勘察+设计+施工):360日历天; 招标范围: 勘察阶段:本项目范围内工程地质勘察服务全部内容,含钻勘、技术资料、后期服务等; 设计阶段:本项目规划设计、初步设计(含概、预算编制)及施工图设计、提供相应设计技术交底,并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施工现场的配合服务及后期服务等。 施工阶段:施工图设计和设计变更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和重要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安装、施工现场有关问题的协调配合及竣工图编制、竣工资料编制、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规划编制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和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业绩及人员要求:近三年已完工的类似工程业绩 0 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 壹级 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近三年完成类似项目业绩0 个;

  3.2拟派设计负责人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3.3拟派勘察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

  3.4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不超过叁家,各成员应为独立法人,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施工总承包资质的施工单位;(2)联合体各方需满足投标人资质要求。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兴趣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2 月 21 日上午9:00至2017年 2 月 27 日下午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zsggzyjyzx.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下载后,凭系统凭证到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前台领取招标资料。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17年3月 14 日 11时 00 分,请在该截止日11 时 00 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遵义路65号,具体开标室于当日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获取)。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其他

  首次进入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投标人,需先到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入场登记和CA证书,然后才能在网上进行报名。 投标人应随时关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出的文件澄清与更正等通知内容,如因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响水乡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 四川坤林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毕节金海湖新区 地址: 毕节市贵毕路旁瑞丰铭城

  邮编: 551700 邮编: 551700

  联系人: 苏先生 联系人: 吴长举

  电话: 13698548810 电话: 15117518496

  传真: 传真: /

  2017年 月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