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期机组排水槽管道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河北华之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一期机组排水槽管道安装(招标编号:58HJ201701D001)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二、 项目概况与工程内容

  1 项目概况

  本工程位置在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区域,本次工程是对一期机组排水槽管道进行连接,管线长500米,采用钢骨架塑料复合管、法兰、弯头、电容套筒;拆除旧管道,旧管道长约600米(以实际为准),管道安装工程95%为高空作业。

  2工程内容

  2.1管道铺设(位置在一期机组排水槽至益材项目部,具体位置以现场为准)

  2.1.1连接方面,一为机组排水槽处,为法兰连接,直接与机组排水原管道进行法兰连接,二为益材项目部处,为法兰连接,将原来管道拆除进行法兰连接。

  2.1.2管道铺设,一期机组排水槽至#2机组管廊位置,此段管廊为水泥管廊,水泥柱之间间隙有9米,直接连接会变形,需要在中间增加支撑,在水泥柱的两端铺设两条槽钢作为管道的支撑。管道由#2机组过渡至#3机组管廊,过脱硫制粉系统、至脱硫脱水楼前,然后下管廊,沿废水楼走地面跨马路连接至益材项目部管廊处。中间需要跨过马路,进行破土,并在管道上增加防挤压的管道或其他措施。

  2.1.3管道之间、管道与弯头之间的连接均为电容套筒,严格按照厂家提供的技术进行电容工作。

  2.1.4管道走地下部分,进行破土,要开最少挖深350mm,宽350mm槽。

  2.1.5管道安装95%工作为高空作业(管道管廊),注意安全防护措施。

  2.2拆除旧管道

  2.2.1新管道过渡完毕,无问题后,将旧管道砂开拆下后,并放至甲方指定位置。

  2.3其它要求

  本期工程结束后,因现场施工损坏的砼道路、场地硬化及室外地坪等均需按原貌修复,损坏的绿化带及草坪及时补齐。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 业绩要求:近5年内不少于2个本招标项目施工业绩,业绩应是投标人单独承揽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

  3)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 投标方必须有足够的为完成本项目所必需的具备相关专业上岗资质的人员和装备,施工人员必须持有压力管道设备(安装、改造、维修)“特种作业资格许可证”。

  5)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企业被接管、破产或关、停、并、转状态;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合同及其他经济方面的严重违约行为;近三年内有较好的安全记录,没有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由当地主管部门出具证明)。

  6) 工程施工人员需具有火力发电厂类似项目施工经验,特种作业人员需持证上岗(如焊工证、高空作业证等)。

  7)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

  8) 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9) 投标人不得以他人名义投标。

  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外;

  3) 为本项目的代建人;

  4) 为本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5) 被责令停业的;

  6)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7)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8)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9)不得以他人名义投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于2017年2月22日至2017年3月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5元,售后不退。

  3.招标文件费用电汇银行账号如下:(不支持现金、银行保函等形式,不接受个人汇款)

  账户名称:河北华之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陡河发电厂支行

  银行账号:13001626108050501084

  4.报名方式:

  1)下载并填写本公告下方的附件“报名表”,然后将word版报名表(可复制粘贴表内文字)及盖章后报名表;

  2)银行汇款凭证。

  将以上文件资料一起发送到招标代理机构邮箱,邮件名为“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投标人公司)-一期机组排水槽管道安装招标报名表”。

  3)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件并核实后将谈判文件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投标人。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以招标文件为准。

  2)投标文件密封不符合要求、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王 杰

  电 话:13827377650

  地 址: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柘林镇进港路2号

  招标代理:河北华之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卢平

  电 话:18633986940、0315-2528394

  邮 箱:hjwzwzbdl@163.com

  地 址: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陡河发电厂华之杰科技楼,邮编06302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